close

62  

TEENTOP 出道四週年快樂啊!!!!!!!




這是我第二次陪著他們度過這個重要的日子
0710,謝謝你們六個聚集在一起,成為了Teen Top 出現在眾人面前
對於你們滿滿的愛,真的用再多話也形容不出來
能飯上你們,能喜歡上你們,能遇到你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590  

歐霸(唯一一個可以讓我叫歐霸的ㅠㅠㅠ)
謝謝你將五個弟弟們帶領得這麼好這麼優秀
謝謝你總是默默地在身後支撐著大家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的有哪個團體的隊長像你一樣這麼隨性的啦XDDDDDDD
得獎感言、上節目宣傳發言人幾乎都是弟弟們在負責XDDDDDD
不過誰能想到在家中原是忙內的你竟然必須一肩扛起隊長這個重責大任
出道初期因為是隊長因為最年長,所以你必須努力運動在舞台上完美的展露身材
你也曾經說過,在出道初期你們六個經常在吵架
因為當時候大家的年紀都太小了,不過現在懂得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讓他感到驕傲
謝謝你,在舞台上克里斯馬,私底下嗜睡症又愛玩遊戲又隨性又貼心的方旻洙♥




591  

李燦禧(素顏真的好美啊)
謝謝你總是像個媽媽照顧著成員們
謝謝你總是有話直說讓大家感情可以更親密
這人唱歌真的很好聽,唱著情歌就像個白馬王子一樣讓人沉迷
身為主唱的你高音的部分也一年比一年更加進步更加穩定
你說過你對於三個弟弟感到感謝,因為當時哥哥們年紀太小不懂事
對弟弟們沒有很好,也沒有做出哥哥該有的行為去帶領弟弟們,
他們卻因為你們是哥哥而去信任你們一路跟著你們。
「也是因為有成員在身邊,我才可以走到這裡」

謝謝你,總是這麼感性地落淚,因為歌迷因為成員的性情中人李燦禧♥





513  

李秉憲(這傢伙跟上一個一樣皮膚都超好,平常保養有下功夫XDDDDDDD)
謝謝你總是貼心的在推特關心粉絲
謝謝你當初不顧一切跑回韓國忍著傷成為成員中的一員
你真的真的對粉絲超好的啦!難怪會圈到一堆飯啊!! 
不管到哪個國家你總是第一個在推特感謝
雖然人小小一隻(喂!!!!!!)但在團裡的地位可是不容小覷啊XDDDDD
謝謝你,這麼彆扭的愛著成員,笑起來看不到眼睛的無敵貼心大暖男李秉憲



232  

安丹尼爾(我的小太陽♥♥♥♥♥)
謝謝你總是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謝謝你即使疲倦還是不吝嗇給予你最溫暖的笑容
看著你越來越多的個人行程,真的為你感到心疼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團體,我都明白但還是覺得很心疼
看著你曾經委屈地說出每首你的部分總是這麼多也不是你願意的
聽到成員們在背後的埋怨,我為你感到心疼地落淚了ㅠㅠㅠㅠㅠ
你們兩個主唱各有各的優點,少任何一個都不行
我相信這個問題你們已經可以好好的去面對好好的解決了
相信你的哥哥們跟弟弟們吧~也盡量去折磨他們吧XDDDDD
謝謝你,頑皮又開朗的小獅子,總是滔滔不絕吵死人的安丹尼爾♥



578  

劉昌炫(這小子根本的就是在逆齡生長,小可愛啊!!!)
謝謝你脾氣這麼好總是默默接受哥哥們友愛的欺負XDDDDD
謝謝你總是笑得如此開懷如此可愛真的好有療癒效果
這小子唱歌明明就很好聽啊~
前年第一次拿到冠軍時一個人默默的在台上紅了眼眶
去年在首爾演唱會你唱完Solo曲因為天使的鼓勵感動落淚
今年在首爾演唱會在講最後感謝話時也講到哽咽落淚
謝謝你,總是單純的開朗的面對,讓人忍不住想照顧的劉昌炫♥




497  

崔鍾顯(風暴成長的假忙內啊XDDDDDDDDD)
謝謝你總是努力的自我挑戰呈現最好的給我們
謝謝你總是帶著哥哥們瘋狂亂叫發洩壓力XDDDDDD
這小孩成長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自我要求太嚴格了
獨自在外面拍電影的你,因為太累了傳訊息跟成員們說「我好想念你們」
然後留下了不輕易讓外人看見的眼淚~
Every decision you make,
Always follows responsibility,
Please don't regret.
你做的每一個決定總是伴隨著責任,請不要後悔。

謝謝你,肩上扛了許多責任,偶爾童心未泯的崔鍾顯♥






592  

打了好久~都快詞窮了XDDDDDDDDDD
明明就很多話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出來
國文造詣真的不是說很好啊~




最重要的是希望你們永遠可以笑得如此燦爛
我不知道永遠是多久,但現在愛以後會更愛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總是給了我滿滿的能量
你是我的天使,我是你的ANGEL。 
TEENTOP+ANGEL=LOVE4EVER。




最後附上四年前跟四年後一樣把汽球當飲料狂吸的小瘋子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