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其實最近錯失了一個可以去韓國當交換生的機會ㅠㅠㅠㅠㅠ
如果那時候直接請大學同學幫我填好報名表寄過去的話,
可能一切都會有所不同了~
但若時間可以重來的話,我想我應該還是做一樣的選擇!
我不是那種說衝就衝,說走就走的那種非常帥氣的個性!
在知道我是候補一號的時候,心又開始猶豫了開始動搖了
我還沒去拍照也還沒去辦護照,
我還有工作我也還必須去上課!
我就是這種會顧慮東顧慮西的矛盾個性 ㅠㅠㅠㅠㅠㅠㅠ

昨天我兩個同學順利報名成功順利從台灣飛去韓國了
看著在臉書分享她的喜悅,說實在的真的是好羨慕啊
這是我們南台科技大學跟韓國的東國大學合作的活動
好像已經是第三屆了,
如果明年也有的話,不知道已經是大四的我有沒有資格參加

只需要付不到兩萬塊的錢,就可以在韓國待上七天欸
不只可以學韓文,說不定還可以交到韓國朋友的說!
18    


從6/17到7/7,撐了20天我終於休息了
今天跟好捧友一大早就衝去享溫馨唱了足足六小時的歌XDDDDD
(超便宜的啦~才花不到我們300元欸)
唱完後就騎著我的阿尼,沿著中華東路再到中華南路
一路上就給它直直地騎到了黃金海岸海邊(港覺我們好熱血啊XDDDD)

看著大海,心情真的好舒服啊~
我們兩個還在海灘上拍了我夢想已久的跳躍照片欸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覺得好酷啊~
後來又先回我家換褲子,然後再衝去學校上課(煮菜啦XD)
搞得我現在手好痠腿也好酸啊~全身痠痛啊XDDDDDDDDDDD



一個人,有夢最美。
明年等我大學畢業,我一定會飛去韓國的(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