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0  





前幾天看到某專業寫了一句讓我又生氣又難過的話
當然我不是說一定要每個人都喜歡這六個小瘋子(?!)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欣賞的偶像、喜歡的明星或是支持的歌手
所以啊~大家各過各的嘛!
喜好相同就可以一起分享一起聊自己共同喜歡的偶像
喜好不同就互相不要去干涉不要去批評不要隨便評論
這樣很難嗎?(攤手)


他們,TEEN TOP,是目前出道平均年齡最低的男子團體
2010年07月10日,六個都還是稚氣的男孩們開始闖蕩演藝圈
韓國平均年齡17.5、台灣平均年齡16.3
(Rico我很無聊又很認真的計算出來XDDDDD)
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中,能看到他們天真又爽朗的笑容真的很棒
從隊長到忙內之間的年齡差距也才只有三歲而已~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能互相打打鬧鬧不看任何眼色互相包容
一路相互扶持走到現在吧!
已經出道快接近四個年頭了,我雖然也只陪伴他們兩年多而已,
他們一開始吸引我的當然是帥氣的舞台魅力~To You(燦笑XDD)
但我想讓我真正無限沉淪的就是舞台下的他們吧!

他們總是踏著沉穩的步伐慢慢地往前走
他們在音樂上的認真付出認真練習讓我真的感到無限的感動





121208 Music Core KPOP FESTIVAL 2012 IN VIETNAM 

 

Cr:IneedUbaby0618
在越南演唱了一首越南歌〈Bèo Dạt Mây Trôi〉,
全場都一起大合唱欸!不管看幾次都會起雞皮疙瘩也覺得好驕傲






130309 Music Bank in Jakarta(雅加達)

 

去了印尼又跟印尼的當地男子團體S4一起合作!





還有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兩個禮拜前的High Kick in Taiwan
這六個貼心的臭小孩竟然在安可曲唱了中文歌啦ㅠㅠㅠㅠㅠ
(雖然說當下真的都聽不懂在唱什麼歌詞啦XDDDDDD)
但!這就是誠意,這就是他們獻給台灣天使的禮物!!

140615 Teen Top World Tour High Kick in Taiwan

 

Cr:재재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崔鍾顯(創造):
你說呢,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空氣,卻不能代替你出聲

劉昌炫(Ricky):
習慣,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崔鍾顯(創造):
把相片,讓你能保存,多洗一本
毛衣,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劉昌炫(Ricky):
但是,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李燦禧(天地):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安丹尼爾(Niel):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方旻洙(C.A.P):
你走後,愛情的遺跡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笑聲

李秉憲(L.Joe):
最後,你只帶走你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李燦禧(天地):
也許未來,你會找到懂你疼你,更好的人

安丹尼爾(Niel):
下段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豐盛

李燦禧(天地):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安丹尼爾(Niel):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歌詞cr:魔鏡歌詞網
http://mojim.com/twy100012x37x6.htm



讓我突然想打這篇文章的想法就是6/28的香港演唱會
他們又!做!了!讓!我!覺得!貼心到爆!的事情
他們在香港場的安可曲唱了廣!東!歌!啦!!!!


140628 Teen Top World Tour High Kick in HongKong

 

Cr:Namango (雖然聽起來還蠻像在唱韓文啦XDDDDDDD)




其實他們真的很忙真的是地球愛豆欸
所以他們每到一個不同的國家完成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或拼盤
我很享受這六個小孩帶給我每場都不一樣卻又精采的舞台!!
有時候總是會擔心,他們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
總是跳著一樣的舞蹈,唱著一樣的歌曲會不會感到很厭煩或倦怠
但看到每場不同的飯拍,看著他們盡情跳舞盡情唱歌的模樣,
心想說~根本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啊XDDDDD

他們是六個聚集起來吵死人的小孩啊
他們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去紓壓(所以我才說是小瘋子啊XDDDD)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在舞台上可以帥氣的唱歌跳舞
然後又可以在舞台上依然玩得不亦樂乎
他們演唱會最好笑的就是喜歡在安可曲時開始大玩互相潑水
這去年我在南港展覽館親自目睹一切了啊XDDDDDDDDDD

可能是第一次在香港開唱,所以潑水這東西又重現江湖了
 

Cr:HEEandHEE G.O   安丹尼爾的褲子脫二哥的福,完全濕透了XDDDDDDD


484  

李燦禧真的好壞啊!!!!!!!XDDDDDDDDDD


482  

真的希望你們在任何一個舞台都可以這麼開心地笑著
去真正的快樂享受每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舞台!!!
你們也許不是世界上最棒的,但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
那些不懂你們背後付出多少汗水多少淚水真的沒資格這樣隨便評論你們。



Love U     -by Rico 1407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