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en Top  

cr:照片Logo

從2012年6月喜歡你們支持你們不知不覺也兩年了
這六個有我心裡有時候帥氣到當小情人,有時候卻可愛到像弟弟們
看他們一路不斷自我成長就像是媽媽看到孩子一天天長大而感到欣慰XDDD
他們是我的小情人們,也是六個吵死人的瘋孩子們 ♥♥


他們來台四次,我參與到三次。
最最最最最最讓我感到遺憾的就是第一次來台的粉絲見面會
為什麼那時候偏偏我還沒認識到他們喜歡上他們!!!!!
120311 扼腕啊ㅠㅠㅠ 
誰會想到三個月後我就這麼一腳踏入他們的飯坑中呢ㅠㅠㅠ
130424 MCD一公布台灣場,聽說孩子們有可能會出席
還給我最後一個公布就算了,然後還公布說安丹尼爾會缺席
雖然六個我都很愛,不過一聽到尼爾要缺席就覺得超級失落
幸好幸好老天可能不斷聽到我的祈求,那天六個一個也不少
那天還糗到眼殘看錯號碼做錯位子(不過陰錯陽差勾搭到一位天使)
那天還跟好捧友斬釘截鐵說他們不會是第一個出場
殊不知!!一開場就是Clap讓我完全傻了XDDDDDD
坐在三樓看著他們,在現場聽著他們的Live完全感動啊
只不過看到的人真的完全很迷你啊,都是靠髮色跟衣服認人
結果聽到最後面以為應該差不多要結束了就離開了
殊不知!!回到家打開臉書竟然才知道他們跟酷龍大哥有合作舞台
天啊!!!我真的很該死!!怎麼沒堅持聽到最後呢
該死的尿急!!!!!還害我的好捧友從樓梯跌下來
(因為要離開時太暗了,沒注意到有階梯就跌下去了!!)
真的對她感到超級無比霹靂抱歉的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好喜歡這個合作舞台啊~就這樣錯過在現場聆聽的機會  
影片cr:
ToChunji(←請按連結YT)



去年131109,期盼好久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
因為很不幸的就這麼剛好的給我卡到期中考週!
把我想去接機、
去飯店等簽名會等候補的機會的希望給打破了ㅠㅠㅠ
完全不聽韓文歌的好捧友義氣相挺陪著我搭大夜車直奔台北
抵達台北後直奔旅館卸下行李,早上還沒十點我已經開始在場外排周邊
我排了大概快七個小時的周邊,幸好後來有買到我超級想要的親簽專輯
之後就開始整隊準備進場又等了快兩個小時,
原本以為自己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這六個小孩生人會感動到落淚,
結果沒哭反倒是在搖滾B區像個瘋子似的瘋狂亂跳用盡力氣尖叫吶喊尼爾XD
可能是第一次當下是很滿足也很興奮,可是事後對演唱會的片段卻好模糊
重點是!!!!!一走出演唱會會場我開始頭暈不舒服然後竟然就吐了!
一路吐回旅館,洗完澡後又吐了幾次就直接昏睡到隔天!!!
幸好隔天就沒事了,可能因為睡眠不足加上午餐後我就沒吃任何東西
然後演唱會兩個多小時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一直尖叫又都沒喝半口水
悲劇就這麼發生了(攤手......)


今年140615,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
誰料想的到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只有韓國、日本跟台灣XDDDDDDD
話說只有三個國家卻有我們台灣是不是應該要感到光榮跟驕傲(撐腰)
亞巡在台灣結束後,他們緊接著在韓國舉辦了第二期粉絲見面會
然後又宣布12月要在日本辦第二次 
Zepp Tour 巡迴演唱會
然後又宣布2014年2月從日本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翻桌!!!!)
然後抱怨歸抱怨我開始恨不爭氣的開始期待世巡台灣唱的公布
然後事隔七個月我又再一次依然激動的心見到了這六個小孩啦
這次雖然又碰到期末考週(不過幸好是演唱會回來才要考試)
所以這次排除萬難在公司排了三天假準備實現接機這個願望
殊不知!!!!!該死的偏偏這次卻不公布班機時間!!!
害我跟我的好捧友(是的~就是前面我提到過的義不容辭好捧友)
依然是半夜搭著夜車出發前往桃園機場
凌晨五點多我們兩個就抵達了桃園機場
開始在第一航廈傻傻地坐著看著每一批出境的旅客
中間小插曲就是看到一對外國情侶,好像去女生出國然後回到台灣
女朋友一出境看到男朋友超級激動,男朋友心情好像也超級激動!
然後女朋友飛奔兩個人緊緊擁抱著,然後就無視眾人目光開始熱吻
熱吻到大概有三~五分鐘,女生還激動到落淚,然後繼續親XDDDDD
重點是他們兩個都是歪國人!!!!!!!!好奇妙的感覺啊!!
140614(六) 那天我們從凌晨五點等到下午四點
整整待在機場12個小時,以後老了真的會覺得自己年輕好瘋狂
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想要親手送禮物給安丹尼爾
幸好那個時候當機立斷衝出防護線,雙眼看著安丹尼爾向我走來
這傢伙怎麼這麼白啊~帽子反戴整個就是帥氣不行啊!!!!!
我跟他只隔著一個保全(還是保鑣)的距離
只是那時候一心只想著要拿禮物給他,
跨過保全的手一直狂叫尼欸啊!一直往前鑽!努力把禮物遞到他面前
終於!!!!!!就在他接下禮物那刻,
我也被那位兇巴巴的保全狠狠的巴了頭!
然後我努力鑽出人群,向我朋友大喊:他接下了我的禮物了!!!!
瞬間軟腿了!!!!!!!!!感動到眼眶泛淚!!!!!!!!!
心想這一切都值得了,從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勇敢這麼瘋狂(笑)

隔天演唱會也沒有像上次一大早就在場外排隊
這次決定不買任何週邊商品,所以也用不著這麼早到了
跟朋友睡到九點多在旅館吃完早餐後,
還在旅館看電視看到11點多才準備出門,
先去忠孝敦化那裡吃完午餐後才到南港101場外!
這次的主辦單位真的爛到一個不行欸~~~~~~
公布票價慢,公布賣票讓人措手不及,還當天才公布週邊商品
然後看不到他們為孩子們演唱會有任何宣傳!
(這次竟然連7-11外面都沒有張貼小海報,也沒有記者會)

三點多開始下起毛毛雨
四點多開始整隊時雨卻越下越大
也可能是因為下雨的緣故五點多就開始進場
六點演唱會準時開始!!!!!!!!!!
這次我依然選擇在搖滾B區
序號只有比上一次前面幾個號碼470、471
一開始真的被前面的人擋住看都看不到
拼命的踮腳,目光拼命盯著安丹尼爾!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擠到超前面!
每個人都看的好清楚!!!!!!!!
安丹尼爾這小子真的好白,然後又順毛整個帥慘
而且都他不流汗嗎?頭髮都沒有濕到欸
看看他哥李秉憲,流汗流到頭髮濕成什麼樣了XDDDDD
劉昌炫真的是小可愛一個啦!!!!!!!
穿著吊帶褲更是可愛到一個不行欸!!!!
然後李燦禧生人真的好帥!帥到爆炸啊!!
高音飄的超好聽,讚讚讚讚讚讚啊!!!!
然後方旻洙舞台魅力真的好強~
唱Rap完全就是超級有魅力的啦~
然後忙內崔鍾顯,越來越有男子氣概的Fu
跟尼爾合唱〈Turn all the lights on〉
衣服給我穿的若影若現怎樣啦!!!!!!

有了上次慘痛的經驗(?!)
這次我有適當的讓自己不要這麼激動然後適時的喝水
而且我真的覺得安丹尼爾一定有看到我的應援牌
這就表示這傢伙有看了我寫給他的信ㅠㅠㅠㅠㅠ
重點這次我完全哭慘了ㅠㅠㅠㅠㅠㅠ
看到台灣天使們獻給他們的影片時,那些內容好鼻酸
一直哭著跟著唱完Angel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次的舞台感覺比上次更用心了也更棒了
而且這次每個人的服裝、髮型我都好喜歡
而且也完全想不到安可曲竟然唱了中文歌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cr:
재재



總覺得我會愛他們愛到天長地久了吧~
他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了!!~
在這裡我可以盡情的渲洩我對他們的愛
方旻洙、李燦禧、李秉憲、安丹尼爾、劉昌炫、崔鍾顯
你們六個都是我的最愛,六個都很重要都是缺一不可的存在
有TEEN TOP,才會有Angel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