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對某件事物對某些人這麼執著這麼專一.

在遇見TeenTop 之前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韓國的音樂、韓國的綜藝.
身邊的同學、朋友.......我完全都遇不到跟我一樣很喜歡韓國的人~
在遇見TeenTop 之後我的世界就只剩下他們六個了.
要遇到一樣是天使的人更加困難了 TQT

不過幸好我最要好的麻吉會默默地在背後支持我.
我陪她追星有點在彌補我心裡那說不出口的遺憾.
我陪她跑預購簽名會、專輯簽唱會、新歌演唱會.
看著她見到喜歡的偶像時流露出幸福的眼神,好像自己也覺得很幸福了.
她也一直在鼓勵我不要氣餒,叫我不要一直去羨慕別人......
總有一天我也可以看到我的六位愛人們♥♥

天知道我多想見到他們,快樂也想傷心的時候更想
天知道我多期待公布亞巡台灣場,等到我都放棄了
看到他們在日本演唱會的幕後,才突然發現這些孩子們其實累壞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催促他們了,今年不來明年不來就算連後年也不來也沒關係
只要他們一直健健康康的出現在螢光幕前就好了
突然宣布1109台灣場次時,我的手簡直抖到不行
我很後悔424 MCD那天沒有衝搖滾區再次錯過可以近距離看他們的機會
所以公布的那天我哭慘了........心情真的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眼淚想止都止不住,當下就打電話給我麻吉分享這個喜訊,
她是最了解我那五味雜陳的心情~

一開始我喜歡上踢踏她一直說我這只是暫時的
當初連我自己也是這樣想的,結果誰知道我的暫時從去年六月持續到現在
她也明白了我終於遇到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那某一個人了
Spua Luv 的舞台對帶著一副奇怪(?)墨鏡的崔鍾顯有印象!!!!!!!!
不要噴香水的舞台當時只覺得 摁.....這首歌旋律好聽編舞也很棒就也抓下來聽
Crazy 的舞台對把頭髮燙得毛茸茸QQ的安丹尼爾很有印象,歌也是有抓下來聽
就在看了某一場To You 的舞台後,我不知不覺的就飯上他們了
抓了他們以前全部的歌,在YT搜尋他們的影片,在維基知道他們的資料
Be Ma Girl 我第一次期待Teaser釋出,第一次打歌期間每個舞台都有看,
也第一次買了專輯(接下來專輯倒著買回去欸XDDDDDD)
即使GB舞台了,幸好還有<TEEN TOP & 100%的红了Brothers> 支撐著我
在今年初時在FB得知要出正規一輯好興奮好期待
同時也害怕一段時候沒看到他們那股怦然心動的感覺會不見,
也很擔心下張專輯的歌曲曲風我會不喜歡............
結果這些完全就是自己在嚇自己,聽到先行曲 I Wanna Love一開始沒有很喜歡
不過反覆一直聽漸漸覺得這歌很讚也很琅琅上口~

It's time to move on ~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公開主打歌 Miss Right 的MV,第一次聽就很喜歡那編舞那曲風
正規一輯限量版、普通版、甚至是改版都毫不考慮地買了
熬了兩年多才出了首張正規一輯,沒有一位雖然難過但至少躍升大勢偶像的地位
熬了兩年多終於在韓國舉辦首場演唱會,雖然人無法在現場支持但心是無距離的

喜歡上不是台灣的偶像好像就是會比別人更辛苦一點
回歸前的期待,打歌期間的幸福,GB舞台的不捨一直無限輪迴中
即使想念即使工作到累了即使讀書讀到厭了
看到你們的推特的一句話一張照片一個微笑就是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原動力
我不知道如果沒有遇見你們的我現在會在幹嘛為了什麼日子一天過著一天
雖然等待的日子很辛苦,看不到你們的日子很想念

我依然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們♥♥♥♥♥♥讓我生活有了目標有了心靈港口

 

 

這次迷你四輯編舞真的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啊!!!!!!!!!
害我們鍾顯都負傷撐著跳完每一場的舞台TQQQQT
我雖然沒有百分百了解關於他們的每一件事情
但該知道的我也是有盡力的去觀察我有在注意
也要謝謝臉書那些辛苦的粉絲團專業的管管們~
還有幾位我厚著臉皮加好友也答覆好的天們們~
1109這天讓TEENTOP+ANGEL 一起嗨翻嗨爆南港展覽館吧!!!!!!!!!

 

 

從11點多打到現在,累了明天七點還要起床上班欸,晚安囉 ^___^






謝謝看完這篇亂無章法的文章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