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這還是我第一次用痞客邦發表文章耶。

話說自從高中畢業有了FB之後我就遺棄了無名小站到現在,

不過現在因為TT們讓我有了想寫文章的衝動啦,

文筆不是說很好,請多見諒啊!

 

我是今年五、六月份的時候無意間看到[To You]MV時

不知不覺得深深喜歡上Teen Top的說.

我超級後悔沒有早點認識到他們.

我超級後悔錯過了3月份的Show Case的.

不過 現在我要耐心的等 等待他們再度來台開唱.

[To You] 真的一首百聽不膩的歌耶XDDDDD

 

 

當初我會一腳踏入K-POP都是因為<原來是美男>

從張根碩、從鄭容和認識到CNBlue、從李洪基認識到FTIsland

然後開始看韓綜<我們結婚了>、<家族的誕生>、<Running Man>

漸漸的一打開電視就會想看<音樂中心>、<人氣歌謠>、<Music Bank>

認識越多團體我越是欣賞韓國偶像他們那種努力不懈、謙虛不做作的個性

因此我從高三開始我的MP3裡只會放入韓國歌曲

在認識Teen Top 之前我非常非常的大愛

大愛連到我同學我媽都快要受不了我了

但沒有一個團體會讓我有想買專輯的衝動

我喜歡他們的歌(不管男女團體) 只是欣賞而已如此

 

不過自從遇到Teen Top後我的世界變了

花心流連在每個團體的我現在目光只會停留在Teen Top

以前在看音樂節目會欣賞每個團體的演出 甚至於激動到尖叫

現在我看音樂節目是為了等待Teen Top 熱情的尖叫也只為了他們

 

第一次守在電腦面前等待新歌MV釋出是因為Teen Top

第一次花錢買下專輯讓我感到很滿足是因為Teen Top 

第一次讓我看無字幕也能捧腹大笑也是因為Teen Top 

 

 

即使現在Teen Top的唱片在台灣還沒有公司代理

即使現在Teen Top的MV在台灣曝光率還不多

但我還是愛慘Teen Top了

 

 

 

 

 

 

 

希望能認識到更多的Angel歐XDDDDD

一起去Teen Top的演唱會狂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