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 85  


2014年2月5日,名古屋站
2014年2月8日-9日,橫濱站
2014年2月13日,大阪站(中央體育館)
2014年2月18日,福岡站(福岡國際中心)








剛剛在逛YT時無意間發現了
有好心人士上傳了剛發行的2014孩子們在日本巡迴的DVD內容啊
要不是日本發行的DVD播放器跟台灣不符合不然我肯定會敗下去的
看到一半而已就覺得好物超所值啊!!!!!!
我就是喜歡看到攝影大哥捕捉到他們在台下每個好真實好可愛的畫面
喜歡看到他們在台下怎麼準備下一個舞台,
總是對著鏡頭說好緊張好緊張像個孩子般撒嬌著,
但下一秒在舞台上卻搖身一變充滿自信駕輕就熟的駕馭屬於自己的舞台!
這麼反轉魅力誰受的了啦XDDDDDDDDDD



影片 cr:SEUNG HONEY
 



我真的要謝謝櫻花妹給了我們家孩子這麼美麗的紫海
終於知道為什麼櫻花妹總是福利特!別!多!了!!
2/8 橫濱場那天還下了日本多年以年的大雪欸
櫻花妹依然熱情不退的冒著風雪到場支持座無虛席啊


看著DVD即使不懂韓文跟日文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們互相加油互相幫忙互相打鬧我很滿足
每一場演唱會的成功,背後都有一個很強大的幕後團隊後盾
謝謝幕後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在幕後默默的付出心力相助
謝謝你們讓我們可以看到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六個寶貝們
最後~還是希望這張可以出韓版的(能有中文字幕我會更感激不盡)


(7/29 看完後半段補充)
他們就是一群可愛到爆炸六個小孩啊!!!!!!
每個人一騎上腳踏車或是滑板簡直童心未泯,笑得如此燦爛啊
尤其是那個崔鍾顯那小子XDDDDDDDDDDD
就他一個人也可以騎著腳踏車滑著滑板車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在鏡頭面前也是他最會耍寶跟攝影大哥胡扯亂扯的
(外星熊果然名不虛傳啊~~他真的很四次元思考欸)

看到那五場演唱會的會場都大到不像話
還可以讓他們騎著腳踏車騎來騎去到處跟櫻花妹擊掌還獻花欸
天啊!!!!!!粉絲福利怎麼這麼好啦(咬手帕Q_Q)
而且每個成員在不同歌曲總是會在不同觀眾席中走出來~~~~~
看著他們一下舞台就急急忙忙跑去換下一個舞台的服裝
然後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又要急急忙忙趕到指定的地方Stand-by
好喜歡那種可以跟著螢幕上的他們一起緊張又一起同樂的感覺
攝影大哥還捕抓到劉昌炫在後台換衣服時青春ㄟ肉體喔XDDDDDD

重!點!是!
我發現買這個DVD最物超所值的就是最後面每個成員訪問的內容
這大概是我們方旻洙歐霸講過最多話的一次訪談了吧XDDDDDDDDDDD
所以是不是很值得XDDDDDDDDDD




推薦歌曲01-반해(Fall in Love/Whereas)
 
影片Cr:HELLOCAPTAIN1104
這首歌其實不在我的歌單中欸(因為是Intro所以當初直接忽略它了)
當我看到飯拍影片,我不得不說安丹尼爾的聲音一出來我驚艷了!!
然後就立刻去搜尋了這首歌下載到手機裡XDDDDDDD




推薦歌曲02-Rock Star
 
影片Cr:mokomokovonvon
這首也是方旻洙歐霸自己說他最喜歡的舞台之一
崔鍾顯比出機關槍動作掃射,然後舞者們搭配得很好一個個倒下去
我好喜歡這段舞蹈的安排啊~~~~~~~~帥氣到爆啊!!!!!!!!
也不得不說這首歌還是我們台灣的應援最給力啊XDDDDDD(自己說不要臉XDDDD)

131109 亞巡台灣場
 
影片Cr:Niel Fanatic_CC


140615 世巡台灣場
 
影片Cr:95_CHANGJO

去年在台灣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後
瞬間變成我的最愛歌單裡啊!!!!!!
歐霸一開頭唱Rap那裡簡直快把我給電暈了(安丹尼爾快打我拉回來)



 









最最最最後~我一定要分享一個影片
我們昌炫啊ㅠㅠ 在昨天的三期粉絲會中自彈自唱了ㅠㅠ
沒有任何合聲、沒有任何背景音樂
只有他自己彈奏的鋼琴聲ㅠㅠㅠㅠㅠㅠ
這簡直完全好聽慘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昌炫啊ㅠㅠ 你好棒你真的好棒ㅠㅠ


影片cr:macci of Rickya.com
 

溫暖又溫柔的嗓音~搭配著簡單的鋼琴伴奏
雖然穩定性還不像燦禧、尼爾、鍾顯這麼好啦
但這小子唱歌確實進步很多了啦ㅠㅠㅠㅠㅠㅠ
拜託啦~~下張專輯的歌留多點部份給這個小可愛啦
(註明一下這首歌是煥熙的모르게 Without Kno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