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  




喜歡上一個懶到不行,可能忘了自己還有推特這東西的臭傢伙好辛苦啊XDDDDDDD
好吧~~就看在你在生日當天放上這張萌到不行、可愛到不行的帥照,原諒你XDDD
從喜歡上Teen Top的那瞬間,我的眼光就開始不知不覺的跟隨著你直到現在,
因為你那厚厚的嘴唇讓我對你超記憶深刻的~~~
(連我身邊不愛K-POP的朋友們都因為這樣在Teen Top裡面只知道他的名字XDDDD)

六個我都很愛很喜歡,就唯獨很溺愛這傢伙♥♥♥♥♥♥
而且瘋狂的程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持久的愛著一個人。
有時候看著他,帥到當自己幻想的小男友
有時候看著他,萌到想把他打包帶回家養
有時候看著他,可愛到想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無限寵愛(他跟我弟真的同年)
有時候看著他,彷彿發生再壞再糟糕的事情都可以一笑置之,雨過天晴了
有時候看著他,疲憊的模樣、憔悴的面容讓我心疼還是心疼ㅠㅠㅠㅠㅠㅠ
他就是這麼有魅力,就是這麼可愛又善良,讓人離不開他,我的寶貝♥♥





423  


我的小太陽,我的小寶貝
以後說不定行程會越來越多,你會越來越忙
你一定記得,以後不管變得如何再累再辛苦
請回頭看看,Angel跟成員們都會在你身後支持你支撐你
雖然我不會剪接製作影片,也沒辦法修圖製圖祝福你
但我對你的愛很真誠很純粹很簡單,
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度過未來每一天。
我願意成為永遠只追隨你目光的一朵向日葵,사랑해♥♥



 

TEEN TOP On Air - HAPPY NIELDAY (NIEL Self Cam)
 

說明的上面第一張帥到不行的帥照怎麼拍出來的XDDDDDDDDDD
連自拍神器都拿出來了XDDDDDDDDD 太好笑了吧ㅋㅋㅋㅋㅋㅋ
不用太訝異了,要他們正經八百祝福成員生日快樂太困難了XDDDDDD
這樣隨隨便便互相打打鬧鬧才是他們對成員的愛啦~~~
(方旻洙你又跑去哪裡躲起來睡覺了啊XDDDDD)




分享一下,同是身為尼爾飯的慶祝自製影片
歌詞實在是寫得太好了寫得讓我覺得好感動啊ㅠㅠㅠㅠㅠㅠ
影片cr:NielFanatic CC (www./facebook.com/AngelCCluvNiel)
 


keep going 내가 있잖아 너만 보잖아
keep going 我就在這裡呀 我在望著你呀

나의 손을 잡아줘
握住我的手吧

 

I wanna keep going
I wanna keep going

 

그어디라도 너의 손을 놓치않을께
無論到哪裡都不會放下你的手

 

내가 함께 가줄께
我會永遠與你同行

 

I wanna keep going
I wanna keep going





題外話一下
貌似好像真的要回歸了
而且這次風格走的好像是黑暗面的風格欸
不知道是誰還說回歸是走夏日風格的說!
不管怎麼啦反正快點隨便公布一下Teaser啦
讓我們這些粉絲爽一下嘛XDDDDDDDDDD
 
影片cr:Natallia Cortes









니엘아~~생일 축하해요.
Niel~~Happy Birthday~~
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