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有時候在滑臉書時總是會看到一些粉絲們老是喊著
「好想他們.......」、「快喜歡不下去了」、「想放棄卻放棄不了」
可是他們明明都曾經飛去韓國追過他們,曾經爆過他們RP好多次
曾經可以去音樂節目看著他們彩排好幾次,曾經距離他們好近好近~~~~~~


看著他們可以飛去韓國,不管是去追星還是單純旅遊都讓我好羨慕ㅠㅠㅠ
看著他們分享爆RP的經過,幸運抽中擊掌會,上台與他們面對面簽名
這!些!東!西!我!一!樣!都!沒!遇!到!過!ㅠㅠㅠㅠㅠㅠ
可能是我這個人的追星運不是普通的糟糕
幸運這東西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東西
天知道剛喜歡上他們不到兩個月就歷經了第一次快六個月難熬的空白期
天知道無法自拔的愛上他們後看到亞巡台灣場激動到無法言語眼淚狂流
天知道我多想飛去韓國,腳站在跟他們同一個土地上,呼吸一樣的空氣
可是!可是!從我愛上他們開始的任何一個時刻我從來不覺得很累!!
只是偶爾覺得想念他們好辛苦但卻又覺得好幸福




現在我每天每天每天無時無刻都好想他們
從一開始說七月要回歸延到八月,八月又延到九月了
雖然會很想罵髒話,但腦海一浮現他們疲憊的倦容就又覺得沒關係了
我可以忍住想念氾濫成災的心情
也寧願你們可以好好休息後充飽正面能力再全面出擊(輯)
也許我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你們愛你們





 
影片cr:NIEL JOE


我可能愛他愛到病入膏肓了!!!!!!!!!!
所有我不太喜歡的髮型、衣服、表情只要套在安丹尼爾身上一切都合理化了
就像這中分頭~~~~~~~~現在看久了就會覺得其實這樣挺適合他完全帥到不行
(不過順毛我會更喜歡更迷戀更瘋狂XDDDDDDDDDDD 瘋子XDDDDDDDDDDDDD)






煩死了~~~~~~~現在只要在公司廣播聽到這首歌就好想哭啊ㅠㅠㅠㅠㅠㅠ









140823 TEENTOP HIGH KICK in Beijing I believe (我相信)

 
(Ricky Ver.) 影片cr:macci of Rickya.com

劉昌炫的笑容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治癒的啦ㅠㅠㅠㅠㅠㅠ
「我相信希望」!
真的會被安先生給笑死欸XDDDDDDDDDD


 
(Chunji Ver.) 影片cr:epilogue ch


中文進步很多欸!!!!!我們昌炫也終於可以獨當一面了啊




 
(全體)  影片cr:I_33_I

事實證明在後面鬼吼鬼叫的就是某安先生XDDDDDDDDDDDD









 
影片cr:NIEL JOE


在音響壞掉期間這些童心未泯的傢伙又開心的玩開了
你們真的很愛在演唱會上猜拳互相淋水濕身欸XDDDDDDDDDD
安丹尼爾你是有多想報仇啦XDDDDD  
看你開心得一口氣拿了兩瓶水淋舞者哥哥
還故意把水潑向昌炫,卻被後面的鍾顯直接往你投淋水下去
最後因為知道自己露點(?!)了嬌羞地狂奔下台去換衣服XDDDDDDDDDD






幸好有強大的韓站姐姐們,廣大的各國粉絲天使們釋出的飯拍影片
即使很想念他們,但看著這些影片好像又可以更愛你們多一點了。










我不累,雖然每天都很想你們可是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