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9--------------2016.07.10    1492天的日子謝謝你們陪我走過ㅠㅠㅠㅠㅠㅠ

 

 

 

 

 

 

無意間看見了這個舞台~~起初被這首歌的曲風吸引

漸漸的被你們六個天真又可愛的綜藝面給拉近我從沒想過會進去的飯圈

從高二2009或2010年左右,因為韓劇《原來是美男》跟韓綜《我們結婚了》

開始接觸韓樂,不管女團還是男團,只要歌好聽我都只會聽主打歌

從未想要去認真認識一個團體~你們是唯一一個

從未想要去搜索一個團體過去專輯裡的歌~你們是唯一一個

從未想要買專輯回來收藏~你們是唯一一個

從未記住任何一個團體每個成員的生日跟身高還有血型~你們是唯一一個

從未期待任何一個團體的回歸讓我準時守到電腦前等公布MV~你們是唯一一個

好多好多的唯一的感受都是你們帶給我的

從未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一個團體,這麼專心地只看著一個團體,這麼死忠的支持一個團體

從TO YOU 這首歌知道你們~看了你們帶著師弟100%一起主持的團綜更加認識你們

期待你們即將帶著夏日專輯回歸的你們

BE MY GIRL 我無限循環的聽著~~聽大概第三次後副歌我大概都可以跟著唱

在我媽面前手舞足蹈的跟著唱~~每天拼命跟我媽說你們有多可愛多帥氣多會唱歌

我也開始抓你們以前專輯的每一首歌~~每天每天反覆地聽著

接著歷經第一個空白期~~~認識我很久的好朋友說我一定很快就沒這麼喜歡你們了

因為我很容易對一件事情厭倦~~尤其是沒辦法天天有你們的消息

可是很意外的我卻堅持下來了

空白期這段期間~~我看了你們跟師弟100%主持的第二個團綜

靠著臉書粉絲團的消息知道你們去了歐洲開演唱會

買了你們第一張DVD~~ aRtisT Special DVD

2012年末得知你們明年初即將發行正專輯回歸高興到不行

從發布先行曲 I Wanna Love 到主題曲 Miss Right

雖然每天都很想你們~~但我還是堅持過來了

知道發行日馬上衝去唱片行訂了兩張

後來又知道會全球發售限量1000張的特別版正規專輯

緊張到請朋友去幫我到另外一間唱片行訂購

到了拿專輯的那天才發現原來我一開始訂的那兩張就是特別版

結果莫名期妙的我買到三張特別版正規專輯ㅋㅋㅋㅋㅋ

當天又只好再買一張普通版

那一天簡直就是一個噴錢的節奏啊xDDDDDDD

後來年初正規宣傳結束~~

差點忘記這中間我還義務反顧衝小巨蛋看MCD台灣場演唱會

一聽到你們會出席~~馬上就決定我一定要去

後還中間一度公布說安丹尼爾因為行程關係無法出席

一整個很想哭~~幸好後來老天爺眷顧我讓我看到你們六個完整體出席

雖然我坐在遠遠的3樓~~差點趕不上開場還做錯位子

還跟肯定的跟朋友說你們絕對不是第一個出場~~

結果哪知道你們還真的給我第一個出場~~音樂出來的時候還是我朋友跟我說

ㄟㄟㄟ~~是他們的歌欸!!!!!!!!!!! 愣了三秒開始使盡全力尖叫ㅋㅋㅋㅋㅋㅋ

年中你們帶著迷你第四張專輯回歸

又追著你們從CB到GB

看著你們終於在韓國開第一個大型演唱會~~亞巡的開始

第二站的日本~~~左等右等一直都等不到你們要來台灣的消息

那時候真的非常低潮~~連看到別人寫的演唱會後記都覺得想哭

朋友整個嚇到~~一直安慰我就算今年不來也有明年啊

後來我就真的放棄了~~突然有一天在公司忙完了拿起手機刷臉書

一個大叫~~然後手抖到不行~~

瞬間眼眶泛淚哭了起來,完全嚇到我的那群同事姊姊們了


從8月期待到11月

你們是我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義無反顧地衝搖滾區

那天謝謝兩個一點都哈韓的朋友陪我衝演唱會

坐夜車上台北~~一早就直奔南港展覽館開始排隊(周邊商品)

排到下午工作人員才開始正式整隊~

等我買完周邊回到朋友那邊時~他們也在整隊開始進場了

然後我度過了完美的兩個小時~~結束後搶到海報後

我突然開始吐了起來XDDDDDDDDD

因為我熬夜沒什麼睡到~整天下來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加上兩個小時中間不停尖叫+跳動又沒喝到什麼水

所以身體終於在跟我抗議了!!!!!!!!!

我就這樣一路坐捷運吐回旅館~~洗澡也還是在吐

洗完熱水澡後~~喝個幾口水後頭髮連吹都沒吹

就直接攤平躺在床上睡著了XDDDDDDDD

幸好隔天身體恢復了~~

2014年第二次演唱會你們沒有公布班機

我最好的朋友還是願意陪我義無反顧半夜衝桃園機場

從凌晨六點等到下午三點

從第一航廈等到第二航廈

衝進人群裡死命地想拿禮物送安丹尼爾

還被保鑣狠狠的打了我的頭~幸好禮物也被接走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是你們帶給我的

選擇在六周年離開你們~~~真的覺得非常不捨得ㅠㅠㅠㅠ

我不是不愛你們了,而是我覺得自己似乎沒有那個資格再繼續喜歡你們了

從2012年的CRAZY拿到一個一位

到讓我認識你們的TO YOU 到 BE MY GIRL

到正規一輯到迷你四輯~~這中間有拿到一位也有沒拿到一位的時候

漸漸地2014年開始字幕組越來越少了

2015年開始我在YT越來越抓不到你們的中字影片了

我開始覺得某些事情漸漸變了

直到現在2016.07.10 你們出道六周年

我覺得不管是你們還是身為粉絲的我都漸漸地失去當初的初心了

從跟某團一位的口水戰到鍾顯的戀愛緋聞

再到安丹尼爾的戀案緋聞到私人推特跟哀居被公司強制關掉

再到風波過去漸漸開始又開通個人帳號時

安丹尼爾又再一次被拍到跟緋聞女友出國

我一直都相信這小子的笑容

我始終相信他自己做出的每個選擇

我不是因為他戀愛了而決定脫飯

而是當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他的時候我卻答不上來

因為他唱歌好聽?! 膚淺

因為他長得帥氣?! 膚淺

因為我喜歡他的笑容?! 膚淺

偶像是能讓你從中學習到些什麼的

可是我喜歡你們三年多了~~韓文還是一竅不通

我很氣餒~~原來我是這麼的沒用這麼的對你們毫無幫助

我似乎找不到當初深深喜歡上你們的那個最初最初的純粹了

聽到你們六年前準備出道的另外一首主打歌

聽著你們六年前青澀的嗓音~看著你們2012年最光輝的時候

那時候最純粹~開心的笑容

我哭了~~~~~~~~哭到我無法控制

回憶最初認識你們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真的~那時候真的好美好

可是我回不去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方旻洙、李燦禧、李秉憲、安丹尼爾、劉昌炫、崔鍾顯

謝謝你們這幾年帶給我滿滿的回憶

謝謝你們這幾年帶給我的淚水與歡樂

你們真的很棒~~雖然身在小公司雖然年紀輕輕卻已經是許多團體的前輩了

雖然你們得到的注目還是沒有其他團體來的多

雖然你們進步的速度可能比其他人還要慢一些

雖然我總是搞不太懂公司究竟是在計畫個什麼鬼東西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六個人能夠繼續互相扶持彼此信任的並肩走下去

在這個險惡的演藝圈中繼續找到屬於你們的舞台繼續的發光發熱下去

我除了你們之外~~不會再喜歡任何一個團體了

你們永遠是我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唯一一個揮灑我青春的熱血回憶

 

 

 

再見了~~~我會永遠把你們放在我心裡最角落的位子

也許偶爾會在角落默默的看著你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們永遠是我心中最閃亮最耀眼的六個星星。

 

 

 

 

 

-----------2016.07.10 R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