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1  

 

這是陪著你度過第三次生日了

在真正認識TEEN TOP  的時候,就在第一眼先認識了你

當然也是因為你那極具魅力的厚嘴唇吸引了我的目光XDDDDDDDDD

從一開始的雙擔當(尼爾跟秉憲)  바나나우유 的超級支持者

漸漸地變成溺愛安丹尼爾的團飯~

 

隨著喜歡你們一年又一年,對你們的認識也是一年比一年多

安丹尼爾的善良讓我真的很喜歡

在雜誌專訪說著想要成為沒有敵人的人

安丹尼爾的謙虛讓我真的很喜歡

別人稱讚他歌唱得真好,他笑著搖頭說我們天地哥唱得比我更好

安丹尼爾的乖巧讓我真的好喜歡

看到工作人員東西太多拿不動總是會主動需不需要幫忙

安丹尼爾的辛苦讓一直讓我為他感到心疼

今年二月看到公司宣布尼爾將SOLO,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看著他眼下的黑影日漸加深,心裡深深覺得不捨

看到拿到第一名榮耀的那瞬間,我哭了,又哭又笑像個瘋子

我是一個把他弟弟看的姐姐飯,為他感到無比的驕傲,同時深深的心疼

雖然這小子不愛向粉絲甜言蜜語,但是沒關係即使如此我依然愛你

希望你累的時候不要在我們面前強顏歡笑

你就躲起來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我永遠在你身後等你回來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不要有任何病痛

希望你可以永遠可以燦爛的笑著,即使遇到挫折也可以不屈不撓

你是溫暖又耀眼的小太陽,

而我是永遠跟隨你這顆太陽轉動的向日葵。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I Love U

 

 

(CR:romantic realism cam)

 

 

看著影片突然淚眼盈眶,又哭又笑

真的不後悔在我年輕的這段歲月遇見了TEEN TOP 也遇見了你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瓊瑤阿姨這句歌詞寫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