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2  

親愛的寶貝♥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我想陪著你們一直走下去♥

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小到不行的粉絲

從來沒有為你們做些什麼,唯一可以為你們做到的就是忠誠

我的尖叫聲只屬於你們,我的花癡也是屬於你們XDDDDDDD

看著神話前輩們的十周年演唱會,我竟然也可以看到哭ㅠㅠㅠㅠㅠㅠ

那種偶像與粉絲之間的羈絆讓我覺得好感動

今年你們也即將出道五周年了~~ 我也陪著你們兩年多了

雖然不是從一出道就一直陪著你們,以前我缺席的,未來我一定會在

團體之間的生活,也許不像外人眼裡這麼幸福

偶像背後所付出的淚水、汗水、時間、體力,我們都無法真正去體會到

但就是有一種感覺,覺得你們的感情一年比一年更加堅固

好喜歡看著你們之間的親密,像家人般的親密

希望你們可以互相扶持,互相當對方的靠山,永遠這麼純真的笑著

 

 

(影片cr   CCJY 22  )

 

 

(影片cr romantic realism ca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