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的真的突然好想好想你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昨天陪好麻吉奔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黃鴻升
晚上7點開始我們一大早8點就開始坐在外面等待了
坐在第八排距離已經算是很近了
哥還看了我們這邊好多次~還向我們這邊比兩次耶




剛又看一次140615那天演唱會的飯拍影片
真的很沒真實感~因為總是在遙遠的舞台下看著你們
在那短短的兩個多小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超級快樂~
可是事後卻總是記不得那兩個多小時的畫面了
像夢境一般~越是伸手想去碰觸朦朦朧朧的畫面越是會消失
追著自己國家的明星真的很好~
再遠的距離也不過短短四五個小時車程的時間
可是人的心就是無法讓人掌控
我就是在那個瞬間愛上了他們
從此深陷不拔~
總是有好幾次因為好想好想你們看著影片大哭
我的韓文程度依然毫無進展
總覺得對不起你們~很想不透過翻譯才能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寫信給尼爾明知道他英文不好(XDDDDDDDD)
但我還是只能寫著英文希望你可以知道我支持著你
很挫折~很不喜歡這麼沒有學習精神的自己






最近換了工作
離開一個我熟悉到不行的環境我很無助
像是從一個熱情的城市來到一個冷漠的都市
對全新的事物很不安很緊張
幸好有你們的後續曲暫時緩和了我徬徨無助的心情
上班從不聽歌的我~最近無限循環聽著우린 문제없어
感覺聽著這首歌就像是你們在對著我說:妳沒有問題
才讓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一切未知的工作






大半夜的總是特別感傷
我真的很想你們~安丹尼爾我好想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