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 09.jpg

首播電視台:OCN
首播日期:2017.01.14─2017.03




《主演角色介紹》


Voice 01.png
武鎮赫 (張赫 飾) ─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組長
這是我第二次看張赫主演的作品了
第一次是他跟張娜拉時隔12年又再一次合作2014年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也就是改編我們台灣收視亮眼,阮經天和陳喬恩主演的台劇─命中註定我愛你(便利貼女孩)
覺得張赫的嗓音好有特色~非常有辨識度
這次會看這部也有一半是因為他XDDDDD
我看韓劇的第一條件是看演員,再來是男女主角之間的CP感



Voice 02.png
姜權酒 (金荷娜 飾)─112舉報中心主任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金荷娜主演的作品
目前看到第4集就是覺得演技普普啦(別打我~)




Voice 03.png
沈代植 (白成鉉 飾)─視鎮赫如親哥哥般信任並追隨,鎮赫的警察廳後輩。
上一次看白成鉉的作品是去年的《Doctors》
他也是童星出身的演員,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飾演天國的階梯
男主角權相佑少年時期,女主角崔智友年少時期是朴信惠飾演的
兩人在Doctors也是時隔13年後次合作(兩人都沒有什麼變欸~)


 

Voice 04.png
吳賢浩 (藝聲 飾)
─曾在美國駭客奧運中獲得第一名,黃金時間組內負責IT方面的成員。


 

Voice 05.png
朴秀恩 (孫恩書 飾)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


 

Voice 06.png
千尚弼 (權亨俊 飾)
─幫助姜權酒引領黃金時間組的大哥


 

Voice 07.png
張慶學 (李海榮 飾)
─成雲地方警察廳重案組處長


 

Voice 08.png

裴炳坤 (趙英鎮 飾)
─成雲地方警察廳廳長



《各集筆錄》

EP.1─黑暗中的聲音
2014年11月25日,PM10:15 銀型洞警察妻子殺人事件
武權赫的妻子許智慧在送便當給老公的途中,遭受真凶追趕後慘遭殺害,
許智慧一開始有打給武權赫求救,但武權赫忙著破案而忽略了妻子的電話
後來許智慧又撥打給112求救,電話一開始被姜權酒接聽的,
可能因為不知該如何處理就轉移給隔壁的男隊員接聽,
當男隊員要再更進一步詢問許智慧所在的地點有什麼建築物時,
電話突然斷線了,我本來以為是許智慧的手機沒電了才會突然斷線
結果那個男隊員竟然白癡的叫姜權酒趕緊回撥回去給許智慧
這個就跟美國電影《絕命連線》一開始的劇情一樣
荷莉·貝瑞飾演的911接線生在一次接到一位女孩的求救電話
女孩後來卻因為她回撥電話回去而暴露了躲藏的位子,被兇手慘忍殺害
(這部電影也是蠻推薦可以去看的~但建議不要單獨一個人看,我覺得很可怕)

許智慧也是因為那個男隊員的回撥手機響起鈴聲而讓真凶找到她
一開始那個男隊員較姜權酒回撥時,姜權酒其實有所遲疑的~
最機車的是後來那個男隊員卻將一切的責任推給姜權酒
這件事故也讓新聞媒體大肆報導因為112舉報中心嚴重的失誤導致受害者被害

EP.2─治癒殿下的兩張面孔
EP.3─治癒殿下的兩張面孔
EP.4─黑暗中的鈴聲(#巧克力盒的秘密)

arrow
arrow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