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吻定情2 01.png

古川雄輝跟未來穗香這身高差實在太萌了
誰看的出來他們之間差10歲啦!!
日版的男女主角選得很讚欸!!!



被第九集後面深深的萌到~
這對可愛的夫婦之間的互動實在甜到我少女心一直噴發啊~
被直樹那樣樣都完美無缺的表妹(?!) 理加有意無意的刺激+挑釁下
終於忍無可忍的琴子跟理加嗆聲完後,
然後跑到車庫門前哭是怎樣啦XDDDDDDDDD
太可愛了啦

一吻定情2 02.png

還跟直樹說
說不定我要跟你分開了,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個人堅強的活下去
(這是啥結論啦XDDDD 琴子真的傻的很可愛捏~)
聽到這話~直樹心裡應該翻了一百個白眼吧XDDDDDDDDD
面對他這傻翻天的妻子~廢話不用多說,來個壁咚直接就給他親下去啦

一吻定情2 03.png

一吻定情2 04.png

一吻定情2 05.png
↑一隻手插在口袋,能這麼霸氣又帥氣親下去,真的只有入江直樹可以了
這完美到不行的身高差~完全戳中我的少女心啊~

 

一吻定情2 06.png
↑手還輕輕放在琴子頭上~帥氣度狂飆1000000分啦


 

一吻定情2 07.png

一吻定情2 08.png
↑這兩張真的太放閃光了啦
我最喜歡嬌小的女主角整個躲到高大的男主角懷裡的畫面了!!!!!!!!!


 

一吻定情2 09.png
深情的擁抱啊!!!!!!!這畫面好美~




第九集【經典台詞】

直樹:我什麼時候對別人曖昧不清讓你懷疑了,我可一點都不記得
我已經選擇了妳,給我一點自信好嗎



直樹這話真的是簡潔有力~馬上就可以消除琴子的不安
也是希望琴子可以對自己還有她跟直樹之間的婚姻可以更有自信一點啦~
畢竟IQ200如天才般的直樹既然已經選擇了跟妳結婚
就表示在他心裡這是他覺得最好的決定~怎麼可能隨隨便便來個其他女人就會反悔呢
這些圍繞在他身邊的女生,哪一個不是身材好、頭腦好、運動好、廚藝好到一級棒的
可他就是偏偏喜歡上了雖然傻呼呼、做事又粗心大意、不會讀書也不會煮飯、運動也不行的琴子
直樹就是喜歡琴子那強韌又勇往直前的Porwer啊~傻人有傻福的

 

 

arrow
arrow

    Rico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